威猛家族英先森

买买买精选:

lotus薛小兜:

诗意美学 极简风格 philosophy护肤三部曲
 
讲真,大家有没有特别喜欢的风格呢,比如清新风、简约风~之前我就对philosophy这个名字特别的喜爱,也算是对于护肤品设计上的执念吧,说起来这个瓶身全是诗的护肤品叫做肌肤哲理,现在居然来了中国,喜欢的再也不用费心劳力的出国找了,嘻嘻~
 
之前philosophy洗面奶我就有一个,这次趁着国内活动又入了微修护焕肤套装和希望清新保湿霜,感觉名字就能带来温暖。刚刚好我也想尝试一下肌肤哲理的清洁、焕肤、滋养的净透焕亮三部曲。
 
第一步:清洁肌肤。
 
我自己很喜欢肌肤哲理的理念,没有杂质只有纯净的护肤感受。低泡的布丁洗面奶,大家最为熟悉!瓶身有纯净是大自然的本质字样,12种精油萃取,即可以清洁面部,又可以卸妆,滋润调理肌肤问题,三合一呵护肌肤哦~真心是回购真爱,特别是晨间面部清洁超级滋润不干燥呢~
 
第二部:焕肤蛮重要。
 
微修护焕肤套装真的满惊艳到我的,因为我也是第一次用,浓浓的感觉味道十分讨喜。没想到效果居然也这么棒~主打3分钟焕肤,我是每周自己护理一次,肌肤真的变得有光泽、滑嫩很多,最深的感觉就是真的跟专业美容机构的微晶医美能有的一拼了。除了我自己在家就能做SPA之外,重要的是更加安心了!
 
PS:这款的使用需要两个产品混合后使用,一定要看好说明哦!
 
第三部:滋养肌肤。
 
最后面霜,名字超爱叫希望清新面霜,瓶身就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寻找希望,乐观生活的理念。嫩豆腐一样的质地也是很喜欢,循环新生的科技注入到面霜中,也是帮助肌肤寻找希望吧。用下来,觉得气色有提升、肌肤也有光泽感了呢!
 
在感觉这是一个让人产生幸福感的美国品牌呢~肌肤哲理哦,不要叫成自然哲理哦~我也改过来改的好辛苦哈哈…...诗意美学真是我执念的爱。不多啰嗦,谢谢大家看我的文~

评论

热度(24)